Friday, June 29, 2007

教育部獎助國內大學院校選送學生出國研修第一屆計畫成果發表暨心得分享座談會

時間:96年6月29日
地點:台科大 國際大樓IB101會議室

高雄第一科大系控所:卓紹誠
日本早稻田大學情報生產研究所
選送年度: 94年度
研修期間12個月
日本四月份入學,櫻花的意義有如台灣的鳳凰花。「自行車」視同行人。扣點制的駕照。電車上鮮少聽到有人在講手機。

台大農化系:潘士賢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化學系
選送年度: 94年度
研修期間10個月
學做傳統台灣小吃交朋友。參加活動交朋友。

文藻外語德語系:黃伊琳
德國學程
選送年度: 95年度
研修期間5個月
希臘菜偏酸 (因為加檸檬)。參觀歐盟國會。在德國「一」的手勢用大拇指表示。出國後別忘了讓別人看看自己的那片天空,也是很遼闊廣大。

中原大學應外系:吳慶延
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Pembroke)
選送年度: 95年度
研修期間10個月
在偏僻的學校唸書,沒有朋友就像沒有腳
iBT 111分、組讀書小組、在國際學務交流中心打工、實習、蘇格蘭高地遊戲、Space Needle、修習各個領域的學科

Google Web Definitions (by Jorge Sierra)